音誘夢魔

一个假的费加罗的婚礼观后感

看的是2006年皇家歌剧院的版本
依旧不要脸地蹭tag

1.整部剧一共差不多3小时,但绝对不会让你觉得冗长,绝对不会让你有要打瞌睡的想法(当然前提是你听得进古典),就剧情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紧凑巧妙了,给博马舍聚聚打call
2. 这个费加罗颜值还是挺高的,伯爵也帅,呜呜呜还有那几个男仆小哥我prprpr
3. 费加罗和苏珊娜各种小表情小细节好评,将那种年轻爱人卿卿我我的感觉完全演出来了
4. 凯鲁比诺全剧第一可爱,不接受反对意见
5. 伯爵和费加罗并列全剧第二可爱
6. 其实大概就是个伯爵被一屋子人整的故事
7. 费加罗:“你想跳舞吗,小伯爵”,伯爵:“我若是想跳舞,我想怎么跳就怎么跳”(串戏一粒沙)
8. 歌剧真的可以提供很多表情包
9. 其实我的意思是演员们表情都很到位演技爆表
10. 看伯爵被整真的非常搞笑哈哈哈哈哈(伯爵:喵喵喵?)
11. 凯鲁比诺若是真去了军营,我就真的为他感到担心(各种方面的)
12. 伯爵夫人也很可爱!和苏珊娜在一起出谋划策时看上去像闺蜜
13. 博马舍在当时就能有男女平权的思想,实属可贵
14. 演员们一边唱一边做动作真是超辛苦,而且气息超稳,近距离就会发现他们脸上汗水都要流下来惹
15. 感谢所有演员、指挥家和演奏者们!谢谢他们为我们带来这么优秀的演出!他们下凡辛苦了!
16. 再次感谢博马舍聚聚和莫聚聚!
17. Ball ball你们去看吧,真的好看,我以我的名誉作为担保!(醒醒你有什么名誉可言)
18. 在弹幕上看到很多从法扎过来的小伙伴hhh还有很多人吐槽为什么有时有字幕有时没字幕,其实是歌词重复的话就不需要字幕了
19. 暂时没有了,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