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誘夢魔

一个假的魔笛观后感

看的是2017皇家歌剧院版的
不要脸地占tag
只是个人感觉,非常非常非常不专业

1.我一定要吹一吹这个帕帕基诺!帕帕基诺真是无敌可爱了!想要他的同款小鸭帽!
2. 王子唱歌时经常歪嘴。。。看得我有些难受
3. 夜后很美,不过可能因为太瘦了导致夜后咏叹调那里气势不是很足,我看弹幕上有人说她唱不上去有人说她这是高音气息减弱(好像叫这个?)控制得很棒,反正我一个外行人也听不懂这些orz也许按我自己的理解夜后的气势应该再凶一点。。。不过这样瘦瘦的夜后的确更符合我心中夜后的形象,感觉全场最符合我心中人物形象(只是外貌形象方面)的就是这个夜后和帕帕基诺惹
4. 细节超级棒,道具精巧得没话说,帕帕基诺衣服上的鸟屎好评,空中马车超级有feel,夜后的三个侍从向王子介绍魔笛的时候帕帕基诺低头看自己笛子的细节好评
4. 怎么感觉我一直在吹帕。。。可是他真的hin可爱呀!是我觉得全剧主角中最接近普通人的一个人了
5. 王子其实是一个非常理想化的人物,正好和普通人帕帕基诺形成鲜明的对比
6. 三个小男孩的声音很纯净,感觉小孩子可能一般是“智慧、至纯、甚至是圣洁”的象征?
7. 帕帕基娜好像是全剧里唯一穿现代服装的角色,也许是为了要突出这个角色的开放?
8. 我大概是在一片“帕帕基诺,帕帕基娜”中度过除夕夜零点的
9. 我也算是欣赏过高雅艺术的人了(躺)
10. 感谢全体艺术家的演出!无论是台上的演员还是台下的指挥家和演奏者!爱他们!
11. 我永远喜欢莫聚聚!为什么他这么年轻就离开了QAQ
12. 看歌剧真的不会睡着,旁友们不要轻易就被古典音乐吓到了,里面有很多情节还是蛮好玩的
13. 暂时没有了,想到了再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