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誘夢魔

【主教扎】Dolls(1)

gunslinger girl AU下的主教扎
辅佐官!科洛雷多X义体!莫扎特
ooc预警!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bug满天飞预警!
他们属于彼此,不属于我
PS: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部老番。。。其实本文设定和原作也有出入。嘛希望自己能在文章里写明白这样的设定(摊手(其实只是你懒得解释吧喂

————————————
“咚,咚。咚,咚。”
一头金发的少年紧紧握着手中的维尔洛德,沾了血的灰色运动鞋踩在木质地板上,小心翼翼地绕过被地上的尸体和被打翻家具,发出一点咯吱咯吱的声音。
“前面拐角处躲着两个人。”少年想。他抹去脸上粘稠的血液,胡乱擦在身上那件式样老旧的套头衫上,努力使自己的呼吸平稳下来:“他们可真蠢,至少我可不会在这种场合穿皮鞋。”
“砰!”
少年灵巧地躲过子弹,同时朝枪声响起的地方连开了两枪。“这么着急地想暴露自己么……”少年觉得有些好笑,又给那具倒下的身体朝头上补了一枪。
“还有一个人……”少年慢慢靠近拐角,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扬,他感觉身体里的血液正在沸腾,让他竟有些享受这种狩猎与被狩猎的感觉。“那个人就躲在那里……应该很近了……”这样想着,少年收起手里的枪,从腰间掏出一把短刀。
果然,那个人在看到他时就举起了枪——似乎是觉得面前的少年过于年轻,那人却愣了一下。然而这点迟疑足够让少年一把拍走他的手枪,并在他反应过来想大声呼喊之前被小刀割破了喉咙。
“唔……看来新研发出来的药物很管用嘛,”少年很清楚仅凭自己的体能刚才根本不可能那么轻松地夺走对方的枪,新药的药效很令他惊喜,加之先前的行动十分顺利,这位金发少年甚至轻松地哼起了小调。
“别太大意,莫扎特。”少年的耳麦里传来低沉的男声,“你的处境还不算安全。”
莫扎特听到这样的警告却只是轻笑了几声。“您这只大蠢驴,除了‘目标’,这里可没什么值得担心的地方了。”他打趣道——他知道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对方是不会和他吵起来的。
“啊,下午好,‘目标’先生!”莫扎特毫不费力地踢开一扇木门,露出一口大白牙,笑眯眯地看着缩在角落里被吓得不敢动弹的中年男性,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针筒,蹲下来说,“今天发生的事可真不可思议啊,不是么?为什么您不能现在睡一觉,然后醒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呢?”在对方惊恐的眼神里,莫扎特娴熟地把针筒里的药剂全部注入对方的手臂,满意地看到男人的瞳孔逐渐放大,嗫嚅几下后便昏睡过去。他站了起来。眯起双眼环绕四周后打开窗户,拨开橘黄色的窗帘径直跳了出去——趁着体内的药效还在,他甚至可以从三楼跳下去而毫发无伤。
当看到那辆熟悉的黑色桑塔纳时,莫扎特冲着那辆车的车窗做了个鬼脸,然后迅速跑到辆车里。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叫你们的人过来清理吧。”莫扎特一打开车门就听见坐在司机位置的男人朝着对讲机讲了几句话,然后启动油门,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这里。
“呼……”莫扎特蜷缩在后座的沙发上,他伸手拿下了藏在耳朵里的耳麦,随意地丢在一边,“我要累死了,科洛雷多,今天可以吃冰淇淋么?我想吃巧克力口味的,还有……”
“过了前面那条街再说。还有,把你的脚从位子上拿下来,莫扎特,你的教养呢?”科洛雷多不耐烦地看了一眼后视镜,确保没有人跟着。他瞥到莫扎特把带血的套头衫脱下后暴露在空气里细瘦苍白的身躯,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一些擦伤和淤青的痕迹,这些痕迹的主人似乎并不在意这些,只是以同样粗暴的方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套。
“您是我的辅佐官,我缺乏教养应该是您的责任才对吧?”听到莫扎特拉开裤子拉链的声音,科洛雷多马上把视线转回前方。莫扎特总喜欢在执行完任务后把身上带血的衣服裤子马上换掉,丝毫不掩饰对自己身上沾了别人鲜血的厌恶。
“是啊,我的确应该好好‘管教’你一下了。莫扎特,这个星期的衣服你自己洗,我会和洗衣房的人打好招呼,他们不会收你的衣服的。”科洛雷多顺着莫扎特的话毫不客气地还击,在莫扎特破口大骂之前又添了一句:“如果你一会儿还想吃巧克力味的冰淇淋,现在最好在我面前收敛点。”
听到最后一句话时,上一秒还在张牙舞爪的年轻人此时只是不满地哼了一声就缩回到后座上——没了那件可笑的套头衫,莫扎特的模样竟显得成熟了一些。“挨千刀的,如果不是因为冰淇淋……他能对我指手画脚?”莫扎特忿忿地想,“而且我顺利完成了任务,本来就应该得到奖励……”莫扎特越想越觉得科洛雷多无可救药蛮不讲理,更生气了。
“把脚从上面拿下来!”科洛雷多气势汹汹地命令道。
“……”
他们在一家冰淇淋店旁停下,莫扎特如愿以偿地吃到了巧克力冰淇淋,冰凉甜蜜的口感在口中化开,让莫扎特的心脏欢快地跳动起来,却仍在科洛雷多面前作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科洛雷多看着他这副倔强的表情只觉得好笑,他伸出手指戳了戳莫扎特软软的脸,笑着说:“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像什么动物?”
毫不意外地,莫扎特别过脸躲开那根手指,一边翻白眼一边舔着手中的冰淇淋甜筒,表示自己并不感兴趣。
科洛雷多于是继续说:“像河豚。”
莫扎特一听到这句话就炸毛了:“您这他妈的算哪门子比喻啊?而且是您不讲理在先,现在您反而来嘲笑我了!真是不可理喻!科洛雷多听好了,老子不仅要吃巧克力味的冰淇淋,还要去看新上映的……”
“不行!”科洛雷多往莫扎特毛茸茸的脑袋上糊了一巴掌,“你现在应该快点吃完冰淇淋然后赶快回去检查身体!”
“靠!您干什么!老子的冰淇淋差点都要掉了!”莫扎特不满地揉揉刚才被科洛雷多拍过的地方。反正冰淇淋已经到手了,也没必要在科洛雷多面前装成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了。突然莫扎特灵机一动,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满面愁容地说:“可是您知道的,我们这种身体十分不稳定,随时都可能会死掉……如果现在不去,那我大概一辈子……”
“……所有人都可能随时死掉,包括我们。”科洛雷多听到这话从莫扎特嘴里冒出来时心里一紧,但也清楚这是莫扎特惯用的伎俩:“比方说,假如这时有一颗小行星撞过来,我们所有人都得死。”
“啊,我可不希望有小行星突然飞过来!”莫扎特伸出粉色的舌头舔了舔沾在嘴角旁的甜筒屑,把甜筒屑彻底咽下去后才说,“这样的话,我刚才的活就白干了!”
————TBC————

AN: 本文里科洛雷多和莫扎特之间有点像监护人与被监护人的关系。。。所以虽然彼此会让对方各种不省心但其实冲突会比德扎里要小很多。(所以这就是你OOC的理由吗!
呜哇感觉自己开了个大坑填不满了。。。其实大致剧情都想好了,但我大概就是懒得去写而且写到后面大概会越写越短。(被打死
欢迎读者老爷们留言!(比哈特

评论(8)

热度(13)